close

颱風天的淡水真的只能說別有一番風味,但是,在越接近淡水時發現下雨了...還不小勒←拎盃還沒帶傘唷(跩屁阿)
我們心裡都在想"挫屎!下雨來什麼淡水阿"
燕仔還說"乾脆回家好臘"
難道傳說中的捷運藍線轉紅線一日遊就是今天了!?

挖糙 酷必了

所以我們回家了



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還有良心的話請繼續往下拉










唉油~ 不錯唷(杰倫上身ing)













狗找回你的良心了
vory good~(慧慈上身ing)←最近這樣說話很有點,我大妹杜嵐朵他模仿的維妙維肖分布清真假,我說的是聲音唷










揭曉












當然有下文嚕←真是淘氣(我什麼都沒看到,請動手)



















怎麼可能就這樣完了是有這麼無聊(對!你最不無聊了呢)

沒想到奇蹟是的發生了...雨停了
"天公伯的孩子"燕仔大喊著←多麼鄉土味的婦人,這就是愛台灣(有政治意味?!)

雨停了後,這8位的勇敢的鬥士們望著遠方看著被雨後洗禮的淡水,純真的台灣人繼續踏上了淡水的土地發展出們的新人生←我因該去當導演的,埋沒了我!是這是好萊烏最大的損失...李氨也不算什麼(一定要給你幾巴掌才會清醒?)

當然,淡水就逛逛老街再搭船到八里騎騎協力車,這可是必備的行程
一路上當然就是...吃到死,是沒那麼誇張但也差不到哪去←能吃就是福

(再讓我聽到你要減肥我就把你的嘴縫起來)←畢竟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(那你現在就去死死吧 再見)
協力車,很累!我是老人家...(甘)


反正就這樣臘,去看相簿就知道

我快瞎了,因為我都摸黑打文章←我妹在睡覺不准我開燈

(小妹:你打鍵盤的聲音很吵 我:白天都你們用去了是要我怎樣? 小妹:給我關電腦...)←我感覺出他在集氣,真是尷尬的人生

我也要50肩了...(別裝可憐就是因為你太肥塞在那小小的電腦桌前才會這樣)←馬的 我跟你得借步說話



所以...噓!晚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