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很多人都做了各式各樣的希奇古怪的夢

例如作惡夢被嚇醒再躺下睡夢還會像連續劇一樣連演下去,心臟不夠強還真不行←老人家...(汗顏)

 

我夢到

 

拎盃夢到自己懷孕還生了小孩了阿~~~~

這讓處於少女階段的我非常的惶恐

正要邁入人生的入口做這種夢,只能說靠靠靠靠靠凹阿←青春一去不赴反~囧"(飄)

重點來了

我生出來的小孩還是帶金頭髮的唷!!!←驚訝

is my baby!←慧慈上身ing

所以我會有個外國老公?媽 你要有歪國人ㄟ家賽油~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翻我)

但正常來說小孩出生後是不會說話的吧!除非他是...諸葛亮←關他屁是阿?!

(諸葛亮在家挖鼻孔心想"我都死了還帶關係?有沒有搞錯油")←諸葛先生是韓國人的油?失敬失敬(拱手)

他還對我說他"好冷 好冷"

甘 都直發毛了我

我大妹還說"會不會陰靈?"

馬的 狗嘴吐不出象牙

嚇死我一身毛,青龍也掉光光了吧←成人話題

後來請教了萬能的google神←賜我力量偉大的google神(膜拜)

說法1 (代表喜歡孩子!)

夢見自己懷孕生小孩,代表當事者喜歡孩子,因此產生這樣的夢境。而在這個夢中通常有著歡喜的感覺

(我不否認我極愛嚇小孩為樂趣)←低級的姐姐

 

說法2 (代表恐懼於懷孕!)

如果夢見懷孕,但是夢中卻是恐懼的,那代表當事者恐懼於懷孕。也許當事者在白天曾經與人發生性關係,因為恐懼懷孕的陰影,因此會夢見懷孕又帶著恐懼的心情

(懷孕的確可怕,誰知道你生下的小孩以後會不會是殺人犯?!)←有你這種媽媽肯定就會

說法3 (代表滿懷希望!)

當您在進行一件事情時,心情如果是滿懷希望的心境,那就會夢見懷孕。 譬如您正參加應徵,您可能有滿懷希望的心境。
換言之,這種心境和懷孕時的心情是一樣的。


(所以我很快就有份好工作)←眼睛都亮了我

說法4 (代表孕育開始!)

夢見懷孕生小孩,也代表一件事情開始孕育,事情有了新的發展,如果是這種意思的話,應該還要有前後夢境的配合。
如果夢見懷孕生小孩,接著又夢見流產,這代表孕育的事情又泡湯了。

(我生了還會說話了ㄋ)←這是驕傲的意思?!

 

結論...好夢?!

除了可能老公是歪過人外帶金髮的另一個解釋

拎盃會有錢?!(驚)

金=錢←貪財!貪財(狐狸尾巴都出來了還不收起還)←埃呀!不小現行小女子修行不夠耶

本月良言:

人人都會作夢! 不要迷信作夢的吉凶問題,也不要忽略作夢的內容

保持客觀的心情回想一下自己的夢境,對於工作、學習、釋放壓力都很有幫助。

 

~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