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哇! 這是隱藏版的耶 我超開心的"

假如人生是場扭蛋遊戲
當你在茫茫的扭蛋裡轉下個那個幸運 
那真恭喜你
因為在你之前你至少轉了無數多次了
這是你應得的

看了身邊許多成功的例子
當然 失敗的也很多
畢竟在人生中有得有失

之前我常怨嘆很多人

主任
假如你沒把我分到a組
我是不是還會在舞蹈界?

當我知道自己被分到a組時除了非常沮喪外也很憤怒
但我不氣餒努力的爬終於到b組的那時候
真的就像扭到那隱藏版的扭蛋一樣雀悅
肯定自己的價值也認同自己
雖然落差很大但我還是努力的跟著b組的腳步
那時跳舞真的好快樂
那時真的以為跳舞是我將來一輩子的事

但 沒想到下次扭到的空包蛋
是的 我再次回到a組
詢問主任的理由是


"我覺得另外位同學的天生條件比較好"

這對那時的我有多麼殘酷

難道天生的條件遠比後天的努力還的更重要?
這問題在我腦袋轉了好幾年...

說我怨嗎?我該怨嗎?
這我真的不知道

 

 

或許我就真的欠缺那麼1%的幸運吧?!


下雨了
就該撐傘
別傻傻的讓自己在雨中
身體感冒了心病了

身會好心就這樣去了


振作嗎?
是該振作
把自己的人生歸檔

我不喜歡冷場所以總是把話題塞滿整個空間
或許壓著讓你不舒服  我很抱歉...




一個笑容的背後隱藏多少的故事

人們總是選哲性的遺忘

就像我忘了那時跳舞我有多快樂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